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喜玉米松花粉 不含石棉滑石粉宝宝健康优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8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传统的爽身粉由于存在滑石粉的重大健康威胁,逐渐被人们所淘汰,新型健康的爽身粉成为了的家长们选购的热门,帮助宝宝在这个闷热的夏季维持肌肤持续的干爽舒适。

喜多玉米松花粉,安心的选择,用心的呵护宝宝每一次肌肤接触,富含了多种的植物营养成分,护肤爽身。自然的呵护滋养,宝宝用着舒心,妈妈放心。

多喜玉米松花粉 不含石棉滑石粉宝宝健康优选

松花粉可以很好的保持原有的本质以及香味,拥有细腻的粉质,有效的吸湿。多喜爽身粉采用松花粉精致而成的,富含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具有良好的吸水性,保持宝宝的肌肤干燥。采用玉米淀粉配方制成,不含石棉、滑石粉,可以有效的减少的肌肤摩擦引起的皮肤刺激,让宝宝的使用更加安心。

细节的品质的上也充分的为宝宝进行考虑,使用时可以轻松的打开,放置时简单的扣上,拥有绵柔的粉扑,棉质毛绒,细腻柔软,贴粉均匀,密封的出粉层均匀出粉更加的细腻,可以有效的隔离外物。

多喜玉米松花粉 不含石棉滑石粉宝宝健康优选

石棉之中含有不可分离的铅,进入宝宝的体内不易排出,会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杜绝石棉成分是对宝宝健康的保障。正常人体肌肤为弱酸性,喜多爽身粉采用了不刺激宝宝肌肤的弱酸性亲和配方,使PH值更贴近宝宝的肌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