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滋美特孕妇纯保湿雪颜护肤品 天然VC•养出孕期雪颜美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8日 17: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不护肤会给女性肌肤带来相当于10-13年的自然衰老损伤,若是使用婴幼儿护肤的话会更安心但是没法解决孕期肌肤的干燥问题,选择普通护肤品的话,可能会含有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危急到准妈妈和胎儿宝宝的健康。雅滋美特孕妇纯保湿雪颜护肤品应孕而生,柔洁补水,滋养保湿一步到位!

雅滋美特孕妇纯保湿雪颜护肤品   天然VC•养出孕期雪颜美肌

雅滋美特孕妇纯保湿雪颜护肤品甄选茶提取物、人参提取物、维生素C以及金缕梅提取物和透明质酸钠等天然植物提取物,用爱呵护孕妈妈和宝宝的健康。而且雅滋美特孕妇纯保湿雪颜护肤品很全面,洁面质地温和不刺激,洗完脸后面部肌肤也很水润清爽,没有紧绷感,水水的很清凉,非常的舒适。

雅滋美特孕妇纯保湿雪颜护肤品   天然VC•养出孕期雪颜美肌

雅滋美特孕妇纯保湿雪颜护肤品   天然VC•养出孕期雪颜美肌

雅滋美特孕妇纯保湿雪颜护肤品:

新润雪颜洁面乳:温和清洁不伤肤

新润雪颜洁面乳含有天然温和成分的绿茶、 维生素C提取物,温和清洁肌肤,舒适的啫喱质地,令肌肤柔嫩丝滑,清新自然。

新润雪颜爽肤水:深入保湿喝饱水

新润雪颜爽肤水含有天然人参提取物、维生素C以及尿囊素等天然那多元成分,滋养滋润肌肤,补水保湿,令肌肤柔嫩细腻。

新润雪颜美肤乳:水嫩弹滑润饱满

新新润雪颜美肤乳含有天然成分,给肌肤补充流失的水分和养分,使用后肌肤不干燥,不起皮,令肌肤滋润柔滑,水嫩亮泽。

矿离子精纯BB霜:遮瑕修颜 做气质辣妈

矿离子精纯BB霜自然清透的裸妆效果,如薄纱般轻薄透气,;令肌肤柔润舒适有光泽。

雅滋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