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本奶瓶哪个牌子好 日本原装进口啾啾baby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9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出生给宝宝选的奶瓶很重要,现在很多年轻妈妈都喜欢海淘,还有很多人会到日本给宝宝选购奶瓶。那日本奶瓶哪个牌子会比较好呢?

在这里小编推荐日本原装进口啾啾baby奶瓶。

日本奶瓶哪个牌子好 日本原装进口啾啾baby奶瓶

新生命诞生、新的爱萌发,注视着宝宝的妈妈和爸爸的眼里充满了无法言喻的温情。无论时代如何不同、世界如何变幻都始终坚定不移的"一片爱心"啾啾baby聚焦生活中普遍存在的这一关键的"爱",为社会推出一个又一个的商品。

啾啾baby本着“关爱宝宝的之心”生产商品,协助你温馨育儿。这不,在2018北京京正母婴展上我们又看到了啾啾baby奶瓶系列新产品。

日本奶瓶哪个牌子好 日本原装进口啾啾baby奶瓶

奶瓶创新度高,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同时受顾客的欢迎度高。

啾啾baby奶瓶采用医用级材质制作,不含双酚A,材质安全。同时奶瓶优良的抗药性和抗酸碱性可承受药水及洗洁剂清洁不会产生化学变化。这样的奶瓶给宝宝用妈妈们大可放心。

同时,它的奶嘴设计也是用了十字孔的专利设计,所以也是可以防止宝宝呛奶、胀气的发生的。所以啾啾baby奶瓶设计的真的很精细。

在未来,啾啾baby奶瓶还将一直不断地创新,为社会推出一个又一个的商品,满足不同宝宝的成长需要!

啾啾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