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闷热的夏季宝宝经常红屁屁怎么办 应该如何进行预防
2018年05月29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尿布疹也叫红屁屁是在宝宝的身上常见的一种皮肤病,在宝宝尿布包裹的地方会有的很多的红色的小点点,又痒又疼,宝宝得了之后会非常的烦躁。尤其是到了现在闷热的夏季,尿布疹的发病率变的更加频繁一起看看尿布疹的原因吧。

纸尿裤

纸尿裤的好坏很大程度上的决定了红屁屁出现的概率,尤其是在这一个闷热的夏季,非常容易捂出红屁屁。同时劣质的纸尿裤非常的粗糙,宝宝的皮肤娇嫩,在接触的摩擦之下导致红屁屁的产生。因此在夏季的纸尿裤选择上尽量选择轻薄、透气、柔软舒适的纸尿裤。

护理

出现红屁屁在很大的程度上是由于妈妈的护理不当,宝宝长时间的没有更换尿不湿,皮肤一直被尿液以及便便刺激,导致的皮肤发炎,非常容易因此患上尿布疹。

如何预防

在宝宝大便后及时的为宝宝护理,用温水清洗宝宝的小屁屁,将其暴露在空气之中,涂抹上护臀膏再更换纸尿裤,给宝宝的皮肤建立起一层保护膜。宝宝没有大便的时候也应该给宝宝2-3个小时更换一次尿布,在睡前也更换一次的尿布,在夏天不用一直捂着宝宝的屁屁可以适当的放松放松。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