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如何高质量陪伴宝宝 飞鹤乳业倡议设立“5•28中国宝宝日”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9日 1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何给宝宝更适合的爱?如何高质量陪伴宝宝?最近一组失陪宝宝告白隐形父母的地铁画报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扎痛了不少隐性失陪爸爸妈妈们的心。陪着≠陪伴,呼吁家长们给予宝宝高质量的陪伴,“5.28中国宝宝日”唤醒和传递真爱!

如何高质量陪伴宝宝  飞鹤乳业倡议设立“5•28中国宝宝日”

针对这一社会痛点,飞鹤乳业联合了中国乳业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奶业协会以及20余家相关单位在北京发起倡议,倡议设立中国宝宝专属的节日——5.28中国宝宝日!“528”寓意着“我爱宝”。并且在倡议启动仪式上,中国科学家心理研究所博士、幸福家庭公益中心理事长白雅琴博士也提出了高质量陪伴的观点,并进一步指出了缺乏父母陪伴的宝宝会存在沟通障碍和心理问题。

如何高质量陪伴宝宝  飞鹤乳业倡议设立“5•28中国宝宝日”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十个家庭中有六个家庭会存在隐性失陪或者是隐形父母的现象,这种现象在三四线城市表现的尤为突出,大约有百分之八十的爸爸妈妈不知道如何高质量的陪伴自己的孩子。更多的是隔代陪伴,这不仅会造成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亲子感情有隔阂,同时还会影响到孩子的性格发展和家庭幸福指数的提升。

如何高质量陪伴宝宝  飞鹤乳业倡议设立“5•28中国宝宝日”

“5.28中国宝宝日”的设立倡议引起了万千宝宝和父母的共鸣,飞鹤奶粉积极践行这一倡议的提出,已经在很多所城市开展了“亲子陪伴空间”的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父母和孩子的热烈欢迎和认可。为了助力全国宝宝和爸爸妈妈们之间养成陪伴的习惯,发起了360°全方位的全国行动,线上二十一天陪伴习惯养成打卡,媒体平台+看明星教育和宣传+线下多城市的“亲子陪伴空间”活动的同步进行,飞鹤乳业切实的以实际行动来号召全国爸爸妈妈践行高质量陪伴孩子。

如何高质量陪伴宝宝  飞鹤乳业倡议设立“5•28中国宝宝日”

“5.28中国宝宝日”倡议引起了社会强烈的反响,这一倡议的发起不仅仅只限制于倡议,还将采取一系列的措施将公益落到实处。针对高质量陪伴活动,众多媒体也给予了实时报道,社会各界的也表示支持,歌手张杰、演员钟丽缇和梅婷以及模特张亮也都纷纷为“5.28中国宝宝日”打Call。

5.28关爱宝宝,只为给予每一位宝宝高质量的关爱和陪伴!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