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为什么莫名其妙的拉肚子 也许是你衣服洗的不够干净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9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的宝宝是否的会莫名其妙的喜欢哭闹,不明原因的出现的呕吐、发热、腹泻的症状,明明给宝宝饮食非常的规范了。这个时候妈妈应该考虑是否是因为宝宝的衣服没有清洗干净所造成的了,表面的干净很多的时候并不是的真的干净哦,还有很多的细菌残留。

对于宝宝而言,衣物上残留的最多的两种细菌便是金黄色葡萄球菌以及大肠杆菌,他们就是宝宝的莫名其妙的腹泻的根本来源。还有一些衣物宝宝的在穿上之后总会出现的红色的磨损斑点,伤害到宝宝幼嫩肌肤,是因为衣服的植物纤维被破坏所导致的。

宝宝为什么莫名其妙的拉肚子 也许是你衣服洗的不够干净

利贝婴儿洗衣液,植物提取精粹,更加洁净,更加柔软,专为婴幼儿打造的安全洗衣液。

宝宝为什么莫名其妙的拉肚子 也许是你衣服洗的不够干净

利贝婴儿洗衣液天然温和,少一分添加,多一分安全,通过权威检测无漂白剂、荧光剂、色素、磷。中性配方让洗衣液可以最大限度有的防止衣物面料的缩水、变形、褪色等衣物的损坏,因此不仅适用与宝宝衣物的洗涤剂,亦可洗涤密切接触宝宝的日常用品。蕴含茶树精油、椰油提取物、蚕丝氨基酸、山茶籽提取物等多种植物精粹,天然不添加。

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