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品乳业最新事件:中国乳企再创纪录 集团三登世界品质之巅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29日 16:54来源于:宜品乳业
分享:

核心概要

2018年5月24日,世界瞩目具有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食品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颁奖盛典在西班牙瓦伦西亚隆重举行,届时将为世界各地品质优秀的产品颁发各个奖项。宜品乳业集团旗下宜品益臻(原益生菌)婴儿配方奶粉三次问鼎“特别金奖(超金奖)”,宜品益臻(原益生菌)婴幼儿配方奶粉一举拿下“国际优质奖杯”,再次为中国乳企刷新纪录。

宜品乳业最新事件:中国乳企再创纪录 集团三登世界品质之巅

据悉,2018年5月24日,宜品乳业集团旗下宜品益臻(原益生菌)婴儿配方奶粉2016、2017年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超金奖),2018年宜品益臻继续摘得世界是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超金奖),今年也获得组委会的特别嘉奖“国际优质奖杯”,这一项奖仅授予连续三年获得金奖以上奖项的品牌颁发。

对于整个婴幼儿奶粉业业来说,宜品乳业集团代表整个行业连续三年摘得特别金奖(超金奖)殊荣,无疑是在全世界展现了国粉的品质,标志着国粉品质早已超过了洋奶粉的品质,成为了世界级高品质奶粉的领头羊。

宜品乳业最新事件:中国乳企再创纪录 集团三登世界品质之巅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图集

据了解,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由欧洲共同体(EC)和比利时经贸部在1961年共同创立,是世界上历史悠久、极权威的国际质量研究所,其金奖荣誉素有食品业“诺贝尔奖”之称。大会组委会每年都会召集70多位全球知名专家,对来自80多个国家的3000余种产品进行严格的评审。业界公认,如果能摘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意味着该食品已经获得了世界各国、包括食品发达国家的认可与推崇。

宜品乳业最新事件:中国乳企再创纪录 集团三登世界品质之巅

宜品乳业集团常务副总裁兼营销总经理刘国民先生从世界食品品质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主席帕特里克·德·阿勒(Patrick de Halleux)手中领取三连冠特别金奖(超金奖)时表示, 宜品乳业集团宜品益臻(原益生菌)婴儿配方奶粉是第三次摘得特别金奖(超金奖),并获得国际高品质奖杯,这不仅宜品乳业集团的喜事,也是中国婴幼儿奶粉企业的喜事,同时也足以向世界证明:中国人制造的产品品质已站在世界一流平台,经受住了权威专业的考验!作为中国乳业的一员,宜品乳业集团将继续坚持“宜人宜己 品质中国”的产品品质理念,严把产品质量关,生产出世界级高品质奶粉,为宜品乳业争光,为中国乳品行业争光!

宜品益臻(原益生菌)婴幼儿配方奶粉之所以连续三年受到国际最高认可,这与产品的品质、工艺、配方无疑有很大关系。宜品益臻婴幼儿奶粉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至醇的口感、超豪华的配方获得了妈妈们一致好评。

在多年的发展中,宜品奶粉坚持用品质赢得市场认可,用不断升级的创新配方为中国宝宝健康成长护航。以“匠心精神”专注产品质量,用全产业链优势和科技创新实力“匠心智造”,为振兴民族乳业砥砺前行!

宜品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