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妈妈休完产假之后不愿使用奶瓶怎么办 妈妈应该做好这几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30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不可能一直的陪在自己的小宝宝身边,当妈妈的产假结束之后,宝宝在白天就要远离妈妈的怀抱,同样也无法再继续母乳喂养了,只好使用奶瓶。但是很多的宝宝会非常的抗拒奶瓶,该如何帮助宝宝接受奶瓶呢?

妈妈在让宝宝接受奶瓶应该要提早的进行,帮助宝宝循序渐进,在宝宝还无法分辨出乳头和奶嘴的时候,将母乳挤到奶瓶中进行喂养,然后进行母乳与配方奶粉的交叉喂养,快要上班的一周前进行纯配方奶粉的喂养,若是宝宝不愿意接受,妈妈应该要做好让宝宝挨饿的准备。

在奶嘴的选择上的尽量的选择具有宽底座的仿母乳奶嘴,让宝宝无法分清是再用奶嘴还是的乳头,同时妈妈刚开始使用的喂养方式可以仿照喂养母乳的姿势,让宝宝更容易接受,奶嘴可以使用温水浸泡后更加柔软。

在宝宝的对于奶瓶的喂养具有抗拒的心理时,妈妈不要强迫孩子使用奶瓶喂养,会加大孩子对于奶瓶的抵触心里,可以让宝宝饿一会,或者晚上夜醒的时候感觉模糊的时候用奶瓶喂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