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品牌网媒体带你走进:百跃羊乳集团万吨级全智能全球羊乳粉样板工厂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30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5月29-30日,御宝羊奶2018年全国VIP感恩答谢会在西安阎良区正式拉开帷幕。在今天,婴童品牌网就从活动一线发回报道!现在就一起去领略一下百跃羊乳集团万吨级全智能全球羊乳粉样板工厂的风采吧。

婴童品牌网媒体带你走进:百跃羊乳集团万吨级全智能全球羊乳粉样板工厂 婴童品牌网媒体带你走进:百跃羊乳集团万吨级全智能全球羊乳粉样板工厂

今日上午,御宝羊奶vip客户分区域组团参观御宝羊奶母公司-百跃羊乳集团万吨级全智能羊乳粉样板工厂,壮观的羊乳粉生产设备,专业细心的工作人员,让大家看到每一款御宝羊奶粉背后的安全,责任,用心!

婴童品牌网媒体带你走进:百跃羊乳集团万吨级全智能全球羊乳粉样板工厂

进入样板工厂前台,大家纷纷换上无菌穿戴设备在领队的带领下,进入样板工厂参观。

婴童品牌网媒体带你走进:百跃羊乳集团万吨级全智能全球羊乳粉样板工厂 婴童品牌网媒体带你走进:百跃羊乳集团万吨级全智能全球羊乳粉样板工厂

婴童品牌网媒体带你走进:百跃羊乳集团万吨级全智能全球羊乳粉样板工厂

御宝羊奶vip客户依次参观了 小型仪器室,鲜奶前处理车间,利乐VTIS超高温杀菌机,GEA韦斯伐里亚芽孢除菌分离机,万级净化车间及真空输粉系统等生产车间与机械设备,带大家见证每一款羊奶粉的生产。

婴童品牌网媒体带你走进:百跃羊乳集团万吨级全智能全球羊乳粉样板工厂 婴童品牌网媒体带你走进:百跃羊乳集团万吨级全智能全球羊乳粉样板工厂 婴童品牌网媒体带你走进:百跃羊乳集团万吨级全智能全球羊乳粉样板工厂

据了解,下午还将召开正式答谢会会议,优秀经销商发言,抽奖等流程,晚上有精彩答谢晚会,想要了解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婴童品牌网接下来的报道,或查看御宝羊奶2018vip客户感恩答谢会专题(http://zs.ytpp.com.cn/items/yb/dxh/)

延伸阅读:

百跃羊乳·30年品质保证

创建于1985年,30年羊奶粉生产经验与历史。

自有工厂、自控奶源;从奶源地到喷粉包装,每一个环节都能够起到把控的作用,真正用鲜奶生产的羊奶粉。

低温冷却,湿法加工;所有细节都只为锁定羊奶的优质营养。专注品质、专注奶源、专注工艺。

为满足国家以及人民对羊乳品“高品质、高营养、高安全、放心”的要求,集团不惜高投入引进、消化西方乳制品发达国家的技术与装备,投资了将近6.5亿元,并且与国外著名乳业公司建立了长期的经济技术合作关系。工厂总占地面积将近有130亩,目前已经建成了83亩,年生产能力可以高达24000吨!

御宝羊羊专注配方羊奶粉30年,御宝羊奶金装系列通过国家配方注册制:

一段:国食注字YP20170623

二段:国食注字YP20170624

三段:国食注字YP20170625

现如今,御宝羊奶之所以能够取得现如今的市场,绝非偶然。全渠道、全模式、线上线下o2o无缝链接羊奶品牌,市场更是超火爆。

御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