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发脾气胎儿在做什么 孕妈妈喜欢生气小心影响胎儿发育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30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不仅营养要跟进,同时情绪也要保持轻松愉悦。要是孕妈妈的心情不好,情绪比较容易生气、压抑、焦躁、忧虑的话,胎儿宝宝会有什么反应呢?

孕早期——胎儿停育

在孕早期虽然胎儿的发育速度并不是很快,但是孕妈妈们也要注意了少发脾气,孕妈妈发脾气容易影响到胎儿,导致宝宝流产。所以说孕妈妈在孕早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情绪,保持舒适愉悦的心情,让宝宝健康的发育。若是孕妈妈总是发脾气生气的话,会让宝宝觉得自己不受欢迎,甚至有可能会导致胎儿停育的情况出现。

孕中期——胎动频繁

怀孕四个月之后,孕妈妈就能感受到胎动了,孕中期的准妈妈要是经常生气的话,那么胎儿也会变得不安生的,胎动也会变得频繁起来。尤其是在晚上睡觉时,胎儿就会不停的闹腾。因为孕妈妈生气情绪反应大,胎儿也会感受到烦躁的情绪,所以就会在孕妈的肚子里来回的动,向妈妈表达不满。

孕晚期——胎儿早产

孕晚期胎儿宝宝即将出生,也是比较危险的时候,这时孕妈妈们一定要保持平静的心情,等待宝宝的到来。若是孕妈妈还经常生气的话,情绪激动容易导致宫缩,那么胎儿就会有早产的风险。

因此,无论是在孕早期还是孕中期孕晚期,孕妈妈们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脾气,稳定情绪以此来保证胎儿的健康。所以孕妈妈们要注意啦,在怀孕期间要少发脾气,遇到事情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