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河北沧州李磊与天使森林洗护品牌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31日 16: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再见,五月!对于即将逝去的五月,我们都想好好的抓住它的尾巴!当我们正在战战兢兢,种种舍不得的时候,河北沧州李磊已经成功与天使森林洗护品牌签约合作啦!在这里特别恭贺李磊,祝愿李磊生意兴隆、财源滚滚。同时也祝愿我们天使森林洗护品牌签约不断,市场更火爆。

恭贺:河北沧州李磊与天使森林洗护品牌签约合作

天使森林洗护品牌是医药级婴幼儿洗护产品,最安全的产品源于我们的专业,最贴心的服务源于我的专业,最好的爱源于我们的专业,为您,我们奉献所有的专业! 让小天使健康快乐成长,成为父母的头等大事。这就是“天使森林”品牌的理念!

恭贺:河北沧州李磊与天使森林洗护品牌签约合作 恭贺:河北沧州李磊与天使森林洗护品牌签约合作

每一次的签约合作,都是对天使森林洗护产品的信赖与认可。2018年,天使森林洗护品牌与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升级,彼此间合作更进一步。天使森林已通过婴童品牌网正式签约多家合作商,为天使森林洗护品牌市场拓展奠定了一定基础。

恭贺:河北沧州李磊与天使森林洗护品牌签约合作 恭贺:河北沧州李磊与天使森林洗护品牌签约合作

2018年,天使森林洗护品牌市场拓展计划依旧进行,此刻非常期待更多有志之士的留言与加入。如果你有意向了解我们天使森林,欢迎你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首先与你取得联系的则是婴童品牌网专业售后团队为你解答,而后则是企业与你取得联系,商洽、确定合作。2018天使森林期待你与相遇,快来加入我们吧。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