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美优品引领杰卡森走入中国市场 杰卡森旅行箱宝宝六一出行好伴侣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01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直以来,杰卡森的产品都是风靡全球的,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美誉度。杰卡森多功能儿童旅行箱,它是万千宝宝出行的首先。

杰卡森多功能儿童旅行箱之所以这么的受认可,是因为它一直注重产品的品质以及产品的创新。产品均通过国内、国际认可的权威认证。在此,深圳欧美优品深耕母婴行业数载,也开始经营起了一些国外的知名品牌,JetKids杰卡森挪威儿童多功能旅行箱就是其中之一。

杰卡森多功能儿童旅行箱它十分的适合宝宝的出行,正是2018六一,带宝宝出行怎么能少了它呢?它不仅是个行李箱可以装各种东西,而且也可当做一个滑板车,在路上滑行毫不费力。同时行李箱也可以变身为宝宝床,所以旅行什么的也不用担心宝宝困了没地方休息睡觉。所以宝宝六一出行,有了它将更方便。

杰卡森多功能儿童旅行箱是深圳欧美优品引进的国外高端母婴品牌,经过运营,它在国内市场的口碑一直都不错,也是可喜可贺啊!在未来,欧美优品将引领更多高端母婴品牌走入中国市场,让我们一起期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