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为什么多屁臭屁呢 宝宝多屁要如何解决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01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有没有发现,最近宝宝老是放屁,有时候睡觉睡着睡着还会被自己的屁声给惊醒了呢,看着这样子是不是好笑又担心呢。宝宝为什么多屁呢?宝宝多屁要如何解决呢?迪乐梦温馨提醒:小心和宝宝喝奶有关哦!

宝宝为什么多屁?

1、由于婴幼儿时期的宝宝肠胃道发育还不够稳定,肠道蠕动不协调,容易引起胀气,导致放屁就会比较多。

2、当宝宝吃奶时哭闹、屁多,可能是妈妈的乳汁分泌过多,导致宝宝只摄入了前奶,而前奶中的乳糖在肠道中发酵产生了气体。

3、当宝宝断断续续的放屁但没有臭味,并且还伴有阵阵肠鸣声,这说明是宝宝饿了,导致肠胃蠕动增强。

4、当宝宝放屁或者是打嗝不断时,并且还会伴有酸臭味,这说明是宝宝消化不良的表现。可能是哺乳妈妈吃了刺激性大的食物过多导致宝宝屁多。

宝宝多屁要如何解决呢?

1、若是因为母乳喂养时乳汁过多导致的肠胃乳糖发酵产生了气体,可以在宝宝每次吃饱之后,下一顿奶继续吃这一侧的乳汁,直到宝宝吃空为止,让宝宝吃到后奶。同时,建议将宝宝直立起来抱,用空心掌轻拍宝宝的背部,帮助宝宝拍嗝排气。

2、若是因为宝宝在吃奶时吸入过多的空气而放屁的话,可以相应的调整哺乳的姿势,检查吧吃奶的情况。并且在宝宝哭闹时不要给TA喂奶,喂奶时也不要给宝宝逗乐。

3、若是听到宝宝的小肚肚传来阵阵的肠鸣声,好出现睡眠浅易惊醒的症状时,表示宝宝饿了,爸爸妈妈们应该及时的给宝宝喂奶,不要等到宝宝特别解饿时才喂奶,太过于饥饿会让宝宝吃奶时吸吮的过于急促,吃奶急了就容易吸入空气。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