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洗衣液怎么选 小顽虫婴儿专用洗衣液呵护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01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衣服,为什么不能够用日常我们所用的洗衣液呢?如果说要给孩子选择专用洗衣液,要怎么选择呢?现在小顽虫婴儿专用洗衣液就告诉你基本的选购技巧。

婴幼儿洗衣液怎么选  小顽虫婴儿专用洗衣液呵护宝宝健康

小顽虫婴儿专用洗衣液

1.看颜色

很多家长比较钟意湛蓝色的洗衣液或者是奶白色的洗衣液,这种洗衣液大多都是添加了色素哦。如果给宝宝选择了这种洗衣液,在洗涤的过程中即便是漂洗了很多次依旧会有残留。而宝宝正是喜欢咬东西的时候,就这样把残留色素吃到了肚子里。

2.闻气味

市面上很多洗衣液,为了受欢迎特别添加一下香味在其中。家长一定要注意:宝宝是否会对一些香味过敏哦。最好是选择无香型。

3.浓稠度

很多家长认为:浓稠度越高越好,但是我们却不知道洗衣液标准是和蛋清质地差不多的哦。特别浓稠的洗衣液,大多是添加了增稠剂的呢。

婴幼儿洗衣液怎么选  小顽虫婴儿专用洗衣液呵护宝宝健康

小顽虫婴儿专用洗衣液

4.酸碱值

我们在学习中就是到PH值在7是最合适的。洗衣液的选择,也是这样。

5.注意看配方

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一下洗衣液配方表,不要购买增加有化学药品的洗衣液哦。

小顽虫婴儿专用洗衣液同时,我们还要看洗衣液的清洁力度。宝宝衣服大多都是油渍、奶渍、尿渍以及辅食渍等等。需要能够有效清洁杀菌的洗衣液,才是适合宝宝的哦。婴幼儿多效洗衣液洗护二合一,特添加紫苏叶和茶叶提取物,有效清洁奶渍、油渍、尿渍等。零添加,呵护宝宝皮肤健康。

小顽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