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缺铁是最常见的儿童营养缺乏症 益巧益生菌复合铁粉助力宝宝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01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中铁元素常常被忽略,所以就导致一些宝宝经常的出现身体虚弱以及疲劳等症状的出现。有研究称缺铁是儿童期最常见的儿童营养缺乏症。情况严重的可能危及到孩子的生命,所以各位家长一定要多加的注意。

那宝宝缺铁该怎么办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铁元素的来源,铁主要来源于动物中,比如说各种肉类,海鲜和深绿色的叶子中,所以妈妈可以在饮食上给宝宝多加的规划好,这样的话也能更好的给宝宝补充好铁元素。

另外,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给宝宝服用铁补充剂。在这里小编要推荐益巧益生菌复合铁粉。

缺铁是最常见的儿童营养缺乏症 益巧益生菌复合铁粉助力宝宝成长

益巧是湖南益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专业从事益生菌的菌种筛选、发酵工程和包囊工艺方面的研究开发,同时将国际领先的益生菌制剂技术引进到中国。

益巧益生菌复合铁粉就是专为宝宝研发的,高效补铁的同时,宝宝不便秘不上火,保护肠胃更好的吸收。

宝宝不缺铁,妈妈好开心,益巧母婴营养品助宝宝健康成长!

缺铁是最常见的儿童营养缺乏症 益巧益生菌复合铁粉助力宝宝成长

温馨提示:1到3岁的儿童每天需要摄取7毫克的铁,4到8岁的儿童需要每天摄取10毫克的铁。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