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益生菌真的有那么神奇吗 其实益生菌只有这2种情况下才有效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01日 17: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时候我们认为益生菌就是神一般的存在,可以有效的缓解宝宝便秘、腹泻、增强免疫力,还可以缓解过敏症状。大多数的宝宝在成长过程中,都食用过益生菌。但是,益生菌真的那么神奇吗?

什么是益生菌

益生菌就是活的微生物,摄入一定的益生菌,能够对人体健康产生有益的作用。

益生菌、益生菌制剂、益生元区别

益生菌:调节肠道菌群,对健康有益的活菌。

益生菌制剂:含有益生菌,但也有其他营养添加剂。

益生元:人工从植物中提取,可增强益生菌活性以及繁殖能力,对益生菌在肠道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益生菌可以治疗便秘、腹泻吗?

宝宝便秘湿疹、肠绞痛都可以用益生菌来改善。但实际上目前并没有足够的证据来证明有效。

益生菌作为一种有益的活性微生物,在服用的过程中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如何给孩子吃才能发挥最大的功效,看看下面的只是,你做对了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