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掌握这些导购技巧 月入过万不是梦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02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店铺表示:地段不错,产品不错,为啥就是销售不行呢?这种问题的出现,有可能就是你们店内的导购出现了一些小问题。掌握以下导购技巧,月入过万不再是问题哦。

1.专业知识很重要

作为店铺导购,如果没有一定的专业知识,是很可怕的。想要做一名导购,首先你要具备基本的技能。如果你是服装店导购,你就要知道服装材料性能、色彩搭配等等;如果你是一名母婴店导购,母婴用品的各类性能,你都要了解。并能够很好的掌握产品卖点所在!

2.一双慧眼

现在店铺很多,无论是什么行业,其竞争也是很激烈的,同质化竞争更为的惨烈。当一名消费者进店,你就要了解这名消费者最终会不会消费,了解诉求。

3.找准需求点

消费者进店,不代表就一定能够成交。这还需要你是否能够快速的明白他,知道对方需要的是什么。

4.情感联系

在我们了解消费者需求的时候,且不要过多的吹捧产品有多好多好。其实我们自己去买东西,也非常的讨厌这种导购的哦。我们需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分析,有没有必要去买。如果家里有,可以暂时不用买同类产品。当你推心置腹的与其沟通的时候,逐渐的争取到信任哦。

其实导购,是一门大学问。遇到不同场景,我们所需要使用的沟通或技巧都不一样。所以,我们需要学会应变!当导购能够很好的与消费者进行沟通的时候,成交也就在不远处等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