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出牙不适怎么办 为孩子自制美味磨牙饼干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02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人都喜欢吃饼干,包括大人和孩子。有的时候孩子们很闹,给他一根饼干,全世界都安静了。虽然不建议说给孩子们吃零食,但是适当的零食还是有必要的。而且宝宝们自己抓小零食吃,能够练习他的咀嚼能力,抓握能力,还有自主进食能力。对于孩子练习手部精细动作是有很大的帮助的哦。

但外面买的饼干妈妈们都不放心。高糖、多油、添加剂、卫生安全,都不放心。那么就只能自己做!条状的磨牙饼,对于长牙期的娃娃们既可以缓解长牙的焦虑、又能磨牙、还可以锻炼手指抓握能力,简直就是一把哄娃利器!

今天就教大家做一种健康而又简单的磨牙饼干。

这款饼干不加油,也不加糖,非常适合那种刚长牙的宝宝们吃。

首先我们要准备的食材有三种,一个鸡蛋,90克面粉,还有10克的婴儿奶粉。妈妈在做之前先称号原料,将鸡蛋打入碗中,打散,筛褥面粉以及奶粉,用硅胶铲搅拌,没有硅胶板使用筷子或者铁勺也可以的哦。慢慢的揉成面团,包好保鲜膜,用冰箱冷藏一个小时,擀成0.3cm厚的面皮,切成0.5cm的长条,反向拧出花纹,放入烤盘。做好所有的饼干,烤箱预热180,上下火烤15分钟,一道美味的磨牙饼干就制成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