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还在使用传统爽身粉危害宝宝健康? 好孩子金盏花爽身粉新突破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02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要让宝宝舒舒服服的度过这个夏季,若是没有爽身粉怎么能行,但是现在市面上的爽身粉大多会容易影响到宝宝的身体健康,选择一款优质的爽身粉是对宝宝十分的重要。gd好孩子子金盏花婴儿爽身粉给宝宝新生肌肤产生更好的呵护。

天然的萃取严苛的把控每一道工序,由金盏花萃取,具有出色的舒润效果,可以舒润脆弱的肌肤,还能充分滋养干燥的肌肤。与木薯淀粉的碰撞结合,由木薯经过淀粉提取后脱水干燥而成的粉末,能够吸收多余的潮湿的水汽,不易结块,易吸收,保持宝宝的皮肤干爽。

选用云母粉为粉体的基质,粉质细腻柔滑,富有弹性且粉质不易飞扬。可以帮助缓解外界的环境给肌肤带来的刺激,呵护宝宝的肌肤干爽。云母粉为矿物质原料,片装的结构能够更好的贴合肌肤。较于传统爽身粉,柔滑不会扬尘,能够帮助吸收汗液并爽滑肌肤。

宝宝在使用时应该在沐浴之后视宝宝需求,抹干身上的水份,取出适量轻柔的涂抹到宝宝的肌肤上,特别是皮肤的褶皱之处,在更换宝宝纸尿裤时可以涂抹在宝宝的臀部之上,帮助宝宝避免尿液的刺激。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