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雅布力YBL纸尿裤在杭州总部举行上市发布会 新品纸尿裤变身“科技装备”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03日 09: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5月31日,雅布力自营品牌YBL纸尿裤在杭州总部举行上市发布会。母婴界的“宜家”模式震撼起航!YBL纸尿裤将在雅布力线上平台和线下门店同步独家首发,并在6月1日儿童节当天首次开售。

雅布力YBL纸尿裤在杭州总部举行上市发布会   新品纸尿裤变身“科技装备”

用“芯”呵护,新品纸尿裤变身“科技装备”

许多人觉得纸尿裤是个低门槛行业,其实这是一个和高科技紧密结合的产品,一片纸尿裤涵盖了材料学、人体工程学、医学等诸多学科原理。雅布力研发人员全面深入分析了宝宝腰部、胯部、臀部、裆部的十几万个运动动态数据,绘制了宝宝运动过程中纸尿裤的变化轨迹。

历经近10个月的研发和测试,研发团队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并首次引入6D凹凸在线压花的理念,让纸尿裤变身“科技装备”。据专家介绍,宝宝红屁股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宝宝娇嫩的臀部较长时间处于潮湿及尿便共同作用引起的。为了攻克宝宝屁屁与尿液过度接触的问题,研发团队研发了6D凹凸在线压花技术。这种技术最大的特点就是纸尿裤亲肤面层有均匀分布的亲肤粒子,它能够有效地减少纸尿裤与屁屁肌肤的接触面积,增加空气流通性,让宝宝的小屁股远离闷湿,即使小孩子长时间穿戴也不会引起红疹,特别适合宝宝在学爬、学步阶段使用。

雅布力YBL纸尿裤在杭州总部举行上市发布会   新品纸尿裤变身“科技装备”

“为爱严选”,为宝妈提供极致性价比的纸尿裤

随着消费观念的升级,新一代80、90后妈妈不会单纯因为产品价格“诱人”做出购买决策,购物选择变得更专业、更注重产品质量和体验。这一变化意味着,高性价比母婴用品,将会成为新一代妈妈消费群体的主流需求。

作为新纸尿裤品牌,YBL纸尿裤采用了高品质低价格互联网运营模式,品质方面能媲美国外大牌,对标的是国际大牌花王、大王等,采用与花王一致的顶级日本瑞光生产线,全程自动化生产,避免人为污染;所用原材料也都是行业顶级配置:比如德国汉高、日本住友等。售价方面,凭借数量庞大的线下门店优势,YBL纸尿裤直供门店,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它的零售价基本等同于同类产品的门店进价,大大降低了宝妈在育儿上的开销,真正做到了大牌品质,亲民价格。

雅布力YBL纸尿裤在杭州总部举行上市发布会   新品纸尿裤变身“科技装备”

(全程自动化生产)

雅布力YBL纸尿裤在杭州总部举行上市发布会   新品纸尿裤变身“科技装备”

(数量庞大的线下门店)

据了解,在4月份的时候,研发团队还邀请了首席体验官和媒体记者参观了YBL纸尿裤的整个生产过程,每一个生产环节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在产品测评环节,YBL纸尿裤的性能指标都优于国际知名大牌。

随着中国进入消费升级时代,母婴行业也步入了全新发展阶段。雅布力零售集团顺应时代要求布局供应端,在产品设计、原材料选择、生产规模等方面构建全球供应链体系,打造高品质的“实力派”婴幼儿用品品牌YBL,做母婴行业的“宜家”,极致性价比的母婴标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