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 著名主持人李静已确认参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03日 09:28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汇聚全球资源,触达顶级视野,共享巅峰对话,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将于7月22日~24日在上海举办。目前,著名主持人、星创投基金创始人李静已确认参加。

两年前,谈起李静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会是《超级访问》、《美丽俏佳人》、《非常静距离》等以明星、时尚为主题的节目,如今李静的另一个更为深入人心的角色则是大型母婴养育互动节目《拜托了妈妈》育儿发问官。《拜托了妈妈》是李静于2016年操刀推出的一档明星育儿节目,育儿专家崔玉涛、张思莱、郑玉巧和钟丽缇、叶一茜、冉莹颖等一众明星辣妈加盟做客,普及科学育儿干货,被誉为母婴届“妈妈的百科全书”。更凭借精良制作获得2017樱桃大赏年度最受欢迎母婴节目大奖。

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  著名主持人李静已确认参加

除了主持人、创业者外,李静还有个身份就是投资人。2017年,李静发起了基金「星创投」,主要投资女性消费领域以及女性企业家所创办的企业,专注于中早期项目。2017年就和汪小菲一起联合台湾大成集团创立了母婴保健品牌滴滴肽,关注孕期女性的保健和营养状况。

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  著名主持人李静已确认参加

如今李静与母婴的联系越来越紧密,相信其无论是在内容节目打造还是投资项目的选择上都能有很多心得,期待李静在母婴大会上的首次发声。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