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中国儿童消费规模已超4.5万亿元 儿童互动乐园如何撬动儿童体验消费产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03日 09:28来源于:东北新闻网
分享:

概要:目前,中国儿童消费市场规模已超过4.5万亿元人民币,预计在未来五年,儿童消费总额年增速将有望突破20%。新零售让不少企业将目光重新聚集到实体,而在实体回归当中,满足周末遛娃、幼儿早教需求等儿童业态正在成为实体消费的重要支点。针对这一话题,本期焦点对话思特科技负责人,目前思特科技在互动投影,尤其在儿童互动乐园领域领航行业,是国内互动投影行业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高新企业。

中国儿童消费规模已超4.5万亿元 儿童互动乐园如何撬动儿童体验消费产业

流量担当,儿童互动乐园成当之不让的聚客法宝。

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和当前主要的“80后”父母在教育观念上的更新,婴幼儿在家庭日常休闲消费当中的指向性更为明显,基于家庭消费的宝贝经济无疑成为越来越倾向于第三生活空间的商业综合体青睐的对象。“热潮来了,市场需求,所以我们就坚持研发迭代,让孩子们能够一直玩儿的新奇,在玩乐过程中感受自然、生命的美好,进而起到寓教于乐的作用。”

成立三年的万达宝贝王人气相比于商场内其他鞋帽服饰类的品牌人气旺得多,不少家长大老远奔赴商场的目的就是领着孩子在室内儿童互动乐园里玩乐。许多购物中心甚至录得数据显示,每年的儿童节成为全年单日客流量的最高峰。这一趋势促使资金不断布局儿童乐园领域,无论是财大气粗的万达、传统鞋服品牌巨头、还是九零后创业新星,大家都不由自主将眼光投向儿童消费市场,积极寻求更具眼球争夺力的兼容科技、趣味和创意的项目。

儿童市场的火爆之下,紧跟而来的是随处可见、大小不一的各类儿童互动乐园。你甚至可以在餐饮店内、售楼中心这些场所看到简易的儿童游乐设施。而在专业儿童互动乐园领域,以思特世纪

在哈利波特的世界里,报纸是动态的,上面的每张脸表情生动,而这种神奇现在已经完全可以实现,在思特的未来儿童乐园里有一面霍格沃兹的墙,通过手指触碰墙面上影像就会魔法般的出现神奇动画影像,有声音和光亮,不触碰的时候就会消失,这是霍格沃兹送来的神秘礼物,想要知道它有什么魔力,你可以带上孩子亲自去探索其中奥妙。

同样,在属于未来儿童互动乐园范畴的魔法森林和魔法海洋,每个孩子化身神笔马良,挥洒画笔画出的虫鱼鸟兽,都可以即刻活灵活现跃动在交互大屏,让体验的孩子在超酷的沉浸式试听环境中,获得充满新鲜、趣味、快乐的体验感受,开拓视野、自由想象、主动创造。

东北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运营指导 | 做好这4方面,儿童乐园客流量翻倍!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27
如何经营一流的儿童乐园?离不开顶级设计!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21
现在开一家儿童乐园有什么优势?至少有4个!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16
儿童乐园经营的痛点有哪些?如何改善?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10
想要将儿童乐园经营得生意兴旺,需要做好哪些方面?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02
投资一家儿童乐园为什么会打水漂?看最全分析!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3-24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