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奶粉全网销售额突破4000万 品质赢得市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03日 09:28来源于:海峡都市报
分享:

近年来,奶粉领导品牌君乐宝凭借自身实力,用品质说话,成为了奶粉市场的领导品牌。据了解,今年是君乐宝上市的第四个年头,在刚刚结束的君乐宝四周年生日上,君乐宝电商平台携手天猫、京东等举行盛大的感恩回馈活动。在周年庆当天,君乐宝奶粉全网销售额突破4000万,同比增长206%,当天君乐宝奶粉销售额分别名列天猫、京东平台类目第一,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关注。

君乐宝奶粉全网销售额突破4000万  品质赢得市场

君乐宝奶粉之所以能有今天的表现,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从此次的周年庆活动中可以看出,君乐宝奶粉不仅实现了销量上的全网飘红,同时也收获了无数新老客户的温馨告白。据电商平台评论数据显示,本次活动中最热销单品的评论区,评论数量达数千条,消费者纷纷送上了对君乐宝奶粉的真诚祝福,从最初的无人问津到现在的好评如潮,这是对君乐宝奶粉四年来的坚持和努力最好的认可。对于行业后起之秀的君乐宝奶粉来说,市场销量上的出色表现固然重要,但消费者的口碑却更显珍贵。

好口碑源于好品质,在专注产品品质方面,君乐宝奶粉更是首创了“四个世界级”模式,选用优于欧盟标准的自有牧场奶源,全球优选顶级原辅料供应商,建成设备工艺先进的世界级工厂,通过食品安全全球标准顶级认证,并独创企业自检、行业检验、国家抽检、国际权威第三方检测在内的四重检测体系,确保产品的品质得以保障。

君乐宝用世界级的牧场、世界级的合作伙伴、世界级的工厂、世界级的管理体系,生产世界级品质的好奶粉。这样的产品品质方可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海峡都市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