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聚芝士绵绵卷超微奶酪粉 营养丰富看得见的小零食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04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探索是宝宝的本能,而吃是宝宝的另一种本能,吃的过程也是宝宝探索这个世界的一个过程。而当可爱的小宝宝流着哈喇子屁颠屁颠的到你面前时,孩子对于吃是多么的热衷。宝宝的胃口很小,在每次运动完之后的就会感觉到饥饿,而刚为宝宝吃过正餐的家长自然不会连续的给孩子吃两顿,美味又营养的小零食成为了妈妈的作家选择。

吉聚芝士绵绵卷超微奶酪粉 营养丰富看得见的小零食

但是的作为宝宝的零食,安全、健康、卫生、营养是必须要拥有的,是一门大学问。而吉聚品牌专为宝宝而生,针对宝宝成长所需要的营养用心打造。从开发到设计,从原料到生产技术及整个生产流程,产品采用采购进口优质原材料,研发生产最贴近宝宝营养需求的小辅食,践行品质最棒、服务最棒的核心理念!为宝宝带来健康安全的辅食!

吉聚芝士绵绵卷超微奶酪粉 营养丰富看得见的小零食

芝士绵绵卷,一听就知道是一款非常美味的小零食,通过足量奶之黄金超微奶酪粉添加,饼体通体呈奶酪黄色,营养丰富看得见。小小的零食是通过先进的科技制造哦,天然酵母深度发酵,大分子蛋白质变成小分子,易消化吸收。

吉聚芝士绵绵卷超微奶酪粉 营养丰富看得见的小零食

至于原料,满满的芝士感是精选典藏进口珍品芝士,芝士浓郁,香气泌人,营养极佳,而海藻糖糖成份对生物体有神奇的保护作用,制造出来绵绵卷,绵绵的卷卷的,特别适合小宝宝食用,手捏锻炼宝宝手抓能力,经检测脂肪含量低于3%,只有普通产品的十分之一,再也不用担心宝宝肉肉的,还不上火哦。

吉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