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关于“巧思”经典系列产品面层升级的告知函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04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首先感谢各位在过去的时间对“巧思”经典产品系列的喜爱,信赖与支持!“巧思”品牌持有方——深圳宝能国际进出口有限公司全体同仁将会一如既往为你提供“巧思”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己任,继续为此而不断努力和前进。

关于“巧思”经典系列产品面层升级的告知函

自2018年1月伊始,“巧思”经典系列产品之——新升级巧思3D一体式弹力裤就已经面试,该系列产品无论是在做工还是芯体,均较之以往品质有了极大的提高,尤其是最贴合宝宝肌肤的面层。经过公司领导和工厂领导的深切沟通,采用了更为舒适的立体大珍珠凸点面层,该面层亲肤性比较好,透气性更佳,吸收快速,有效减少皮肤与尿裤接触面,同时为宝宝的小屁屁提供亲柔的按摩,降低宝宝红屁屁的几率,给予宝宝娇嫩的肌肤提供温柔的呵护。

关于“巧思”经典系列产品面层升级的告知函

由于市场上各类费用的持续不断增长,巧思品牌方的各种成本支持也在不断的增加,因此在其上市5年之后于2018年4月1日起首度全系列产品提价,为了感恩巧思伙伴以及终端消费者对于巧思的支持,深圳宝能国际进出口有限公司特将“巧思”经典系列产品——巧思超薄空调系列纸尿裤以及拉拉裤进行全面层全面升级,该两款产品均采用与弹力裤一样的立体珍珠凸点面层,为宝宝提供同样最舒适的使用感受。

“巧思”超薄空调系列纸尿裤以及拉拉裤面层调整批次时间为:2018年4月12日。该时间之后生产的产品均采用立体大珍珠凸点面层,无论是已经在市场上流通的小珍珍凸点面层,还是升级后的立体大珍珠凸点面层,只要通过“巧思”品牌授权的正规渠道,所属产品均为“巧思”品牌正品,巧思伙伴以及消费者可以放心的销售以及购买。

最后,“巧思”感谢有您在过去一路支持,更期待在未来的日子继续与您携手同行,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到:一点一滴,渗入巧思。

巧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