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防纹有哪些措施 唯婴美防蚊止痒亲肤水的安全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04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到了,除了不讨人喜欢的炎热,还有嗡嗡不停的蚊子。蚊子可以说是夏季极为让人烦恼的存在,尤其是在被要之后的痒痒症状让人很不爽,由于宝宝的体温要比成年人高一点点,更是找蚊子喜爱。那么夏天有哪些比较安全的方法可以用来对付蚊子的呢?

夏天居家防纹措施有哪些呢?

洗衣粉泡水

因为蚊子喜欢酸性环境,所以家里防纹可以关上门窗,在窗户前放一盆水+肥皂或则是洗衣粉的碱性水,第二天就能看到一些死掉的蚊子。其原理就是碱性水不易蚊子生长,但是洗衣粉水或者是肥皂水的香气会让母蚊子误以为有食物把卵产在了其中,从而就达到了灭蚊的效果。

点蚊香

夏季防纹点蚊香是比较传统的方法之一,蚊香的气味比较呛人,不利有宝宝和孕妇的房间使用。

挂蚊帐

挂蚊帐虽然能防纹,但是夏季闷热的天气挂起蚊帐的话,容易使得蚊帐内的空气沉闷。

夏季防纹有哪些措施   唯婴美防蚊止痒亲肤水的安全呵护

唯婴美防蚊止痒亲肤水采用独有优鲜呵护配方,萃取多种中草药精华,温和无刺激,香气优雅,是家庭必备之品。针对婴童肌肤敏感娇嫩,易受蚊虫及痱子侵害的特点而研制。具有清热消暑、提神醒脑、祛痱止痒之功效,有效预防热痱和清除已出现的痱子,对蚊虫叮咬引起的皮肤瘙痒有显著效果。

夏季防纹有哪些措施   唯婴美防蚊止痒亲肤水的安全呵护

同时,唯婴美防蚊止痒亲肤水还采用了新颖的喷雾设计,为宝宝带来全新的使用感觉,使用起来更方便、更卫生。适合各种肤质的婴儿以及成人使用,能够快速止痒、袪痱,长效驱蚊防叮,给宝宝肌肤安全呵护,让宝宝及家人度过一个清爽、宁静的夏天。

唯婴美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