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酥宝宝创造新时代健康食品 安全放心更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06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次的选择,都是经过长时间的深思熟虑后作出的决定。无论是经销商还是消费者,都希望自己代理或购买的食品是符合宝宝成长所需,安全、健康且营养的。酥宝宝肉酥品牌创造新时代健康零食,安全放心更营养,大家可以更为放心的选择代理与购买。

酥宝宝创造新时代健康食品   安全放心更营养

黑猪肉肉酥

黑猪肉含有人体所需要的蛋白质以及铁质等营养素,而且黑猪肉肌肉中胆固醇与饱和脂肪的含量比普通猪肉要低很多,更利于人体的健康。

同时,黑猪肉中的氨基酸天门冬氨酸、谷氨酸等等总含量高于普通猪肉,肉质更加的美味。

酥宝宝创造新时代健康食品   安全放心更营养

深海金枪鱼肉酥

选用深海金枪鱼为原料,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DHA以及钙质与维生素B12。

DHA是人类自身无法产生的一种饱和脂肪酸,是大脑正常活动所需的营养素之一。可以提高记忆力以及视力!

其中钙铁质以及维生素B12,容易被人体吸收与利用,可以预防宝宝贫血。

酥宝宝创造新时代健康食品   安全放心更营养

牛肉酥

该款产品精选牛腿肉为原料,蕴含丰富蛋白质、铁、锌、镁、维生素B6、B12,脂肪含量比较低。

牛肉纤维长,肉质紧密不容易咀嚼,但经过酥化工艺的处理,牛肉酥就特别容易咀嚼与消化吸收啦。

三大产品系列,经过酥化工艺制成,具有纤维蓬松,入口香酥易化等特点。其凭借稳定的品质、美味的口感成为客户心中放心的健康食品,赢得了良好口碑。公司针对不同食用人群研发生产了宝宝肉酥、儿童肉酥、成人肉酥等系列产品。欢迎各大经销商的加入,也欢迎各位家长的购买。

酥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