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如何选对纸尿裤 布布宝贝一款会呼吸的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06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宝宝从出生伊始以来就一直贴身的陪伴,让妈妈不用在为宝宝的屎尿而操心。但是在纸尿裤的选择上,妈妈们需要花费很大的功夫,安全、透气、卫生、舒适,缺一不可,只有选对了纸尿裤才是对宝宝最好的守护。

夏季如何选对纸尿裤  布布宝贝一款会呼吸的纸尿裤

布布宝贝拥有无与伦比的亮点,透气性强大,作为会呼吸的纸尿布,布布宝贝凭借了独特的竞争力优势,集薄柔干爽、360°环腰、全芯瞬吸、高效锁水多功能于一体,蕴含着天然的洋甘菊提取成分,可以有效的预防红屁屁。

夏季如何选对纸尿裤  布布宝贝一款会呼吸的纸尿裤

面层采用3D(立体)珍珠纹凹凸面层,热风材质(具有棉柔,手感好,非常舒适)、透气,不紧贴皮肤,保持宝宝皮肤顺畅呼吸,特别适合夏天宝宝穿戴,犹如穿上空调裤,让宝宝舒适自由活动。

夏季如何选对纸尿裤  布布宝贝一款会呼吸的纸尿裤

布布宝贝在包装上的具有独到的匠心设计,生产及包装过程中严格采用独特的抑菌处理,杜绝细菌侵害,保证包装产品的安全使用;在外包装设计上,引入活泼可爱、给予快乐、引人注目的香港卡通人物,是送给成长中好动宝宝的好伴侣。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