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肌肤问题如何解决 婴唯酷纸尿裤6D呵护宝宝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06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非常特殊的一类人群,他们需要的是家长精心的照料,宝宝从一出生就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最让妈妈头疼应该就是宝宝的屎尿问题,他们的排泄器官没有发育成熟,无法自己控制排泄,因此纸尿裤就成为了宝宝贴身伴侣。

宝宝的肌肤问题如何解决 婴唯酷纸尿裤6D呵护宝宝成长

即使宝宝使用了纸尿裤还会遇到非常多的问题,闷热、尺寸、安全、漏尿等,都是宝宝在使用纸尿裤的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婴唯酷针对宝宝使用纸尿裤的常见问题,打造出了非常适合宝宝使用的纸尿裤,用核心的配方解决传统纸尿裤的核心难题。

宝宝的肌肤问题如何解决 婴唯酷纸尿裤6D呵护宝宝成长

面料

宝宝皮肤娇嫩与纸尿裤的面料接触时容易磨损皮肤、特别拉尿后容易让自己的尿酸腐化皮肤;婴唯酷纸尿裤率先采用进口超特柔纯棉热风凸点打孔面料使宝宝皮肤跟尿裤表面的接触只有50%的同时尿液的下渗速度更快更直观。

透气

尿裤透气性不强,直接导致皮肤闷热易得皮肤病;婴唯酷率先采用第3代复合全芯体,在不起砣不断层不反渗的同时比上1代芯体更薄更透气直接突显出了婴唯酷的核心速渗系统。

宝宝的肌肤问题如何解决 婴唯酷纸尿裤6D呵护宝宝成长

底膜

市面上还存在不少假性透气底膜,实际根本不透气,这一点只要吸入热液放在玻璃上一放就能产生物理作用看到小水珠透气性越好的尿裤水气会越大,假性底膜则不会有。婴唯酷采用超特柔透气天丝底膜,薄至1.5mm透气性能高达6倍,直接突显出了婴唯酷的核心速渗系统技术。

安全

婴唯酷以环保健康活力为准则,采用进口植物精华吸水性树脂,减少了传统工艺对胶水的依赖,且使尿裤无缝结合更柔软,整片尿裤没有多余的化工颜料,采用纯天然的植物原材料制作而成在神奇吸收尿液的同时更能养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宝宝更舒服。

尺寸

婴唯酷纸尿裤由香港国际跟据现今我们中国宝宝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而成,在采用大环腰360度全方位呵护,跟智能外翻设计外,整片尿裤没有多余的化工颜料,采用纯天然的植物原材料制作而成。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