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2018爱眼日: 儿童近视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06日 15: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孩子近视啦!今天是爱眼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儿童近视早期都有哪些表现症状,家长可以有根据的进行一个初判!

2018爱眼日: 儿童近视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1.眯眼看东西

如果近视,且没有佩戴近视镜的话,孩子看东西的时候就会眯着眼睛瞅。长时间眯着眼睛看东西的哈,会导致眼部肌肉疲劳,近视的度数会一路飙升的。

2.看东西太近

比方是看书,眼睛都要贴在书本上了。亦或是看电视,都要趴在电视上看。如果孩子看东西距离太近的话,有可能是孩子的视力已经有点问题啦。

3.揉眼睛次数太频繁
因为近视眼睛看东西模糊,他们会不自觉的揉眼睛,缓解疲劳!如果你家孩子经常揉眼睛的话,可就要注意啦。

4.经常皱眉

大家可以发现,一般近视的人不带眼镜的时候,看东西都是眯着眼睛,皱着眉来看。因为皱眉可以造成眼睑以及眼外肌肉发生变化,改变眼球形态,让视力稍微好一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