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宝宝夏季能否外出活动 运动时需要注意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06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人在夏季都十分的慵懒,待在空调房内一动也不愿动,躺在床上一天就过去了。但是宝宝可不像大人一样颓废,即使是在夏季也是活力十足。但是外面的天气如此的闷热,大人往往会让宝宝和自己一样禁足。好动是宝宝的天性,运动才能让宝宝健康成长,来看一下宝宝夏季户外运动的注意事项吧。

避免太阳直射

夏季的阳光非常的毒辣,宝宝皮肤幼嫩,太阳直射下,宝宝的皮肤非常容易受伤。尤其是在正午时候,温度达到了高峰,强烈的紫外线非常容易伤害到宝宝。想要宝宝愉快的玩耍时间可以选择上上午的10点以前,下午四点以后。根据天气的情况让宝宝出门,最好在没有太阳的环境下活动。

防护

宝宝在夏季进行户外运动是,宽松舒适透气的衣服是必须的,想要尽情的玩耍当然不能让衣物、汗液打扰到宝宝。也可以为宝宝穿上防晒衣,涂上防晒霜,以及遮阳帽,保护宝宝的眼睛不受伤害,不做小黑鬼。家里常备藿香正气丸,或者藿香正气水,预防宝宝中暑。

饮食

在每次宝宝疯玩之后,会十分的口渴,这时千万不要让宝宝直接飞奔到冰箱,大口大口的灌饮料,或者吃棒冰。宝宝在的运动之后,过冰的食物非常容易导致宝宝消化不良以及腹泻,应该等到宝宝冷静下来之后食用。

运动后的护理

在宝宝运动完之后,不要的直接让宝宝进入空调房休息。妈妈应该先帮助宝宝擦干身上的汗液,让宝宝逐渐平静下来的之后再进入到空调之中,防止宝宝感冒。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