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7岁男孩种蘑菇创业 你家孩子还在玩吃鸡?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07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7岁男孩种蘑菇创业 你家孩子还在玩吃鸡?

他叫特莱奥·沃金斯,是一位九岁死亡菌农。他从7岁开始种蘑菇创业,目前已经卖出了很多蘑菇。采访他时,他说:“吃蘑菇对身体好,现在很多人都想吃健康绿色的食品,我想为他们提供这样的食物。我家里的蘑菇销往农贸市场、食品店很餐馆等地方。现在卖出去的蘑菇已经多得记不清具体数字了,另外我的事业让我和家人的感情越来越好。我也希望我种的蘑菇以后可以造福世界。”

7岁男孩种蘑菇创业 你家孩子还在玩吃鸡?

所以看到这里,有孩子的家长们是否想过去锻炼一下孩子们呢?特别是现在的小孩从出生就是与手机相伴,到了一定的年龄还是玩手机吃鸡,少了很多创造力不说,就是自己的思维也没有了。所以家长们一定要多重视起来。

7岁男孩种蘑菇创业 你家孩子还在玩吃鸡?

而很多其实也不需要太过刻意,主要是孩子们的兴趣培养。像家里的话可以种点蔬菜瓜果之类的,让孩子们记录果实的成长。其实这不仅可以锻炼宝宝的观察力还可以让孩子增强手动能力哦。

观察力和劳动力对于孩子非常重要。观察是孩子们认识世界的窗户,也是学习知识的前提和智力发展的源泉。而劳动力也是和观察力相辅相成的。

想要让孩子在成长中很好的成长起来,做父母的也要尽其责任去好好的引导孩子。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