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的皮肤问题怎么办 贝诺思聪防蚊系列呵护一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08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宝宝皮肤面临最多的就是蚊虫的滋扰问题了,及时为宝宝的防蚊工作做的再好,也难免还是会有一些蚊虫叮咬后留下一些包包。令宝宝痒得难受,有些蚊子还会传播疟疾、登革热等疾病,蚊虫之害,宝宝不得不妨。

夏季宝宝的皮肤问题怎么办  贝诺思聪防蚊系列呵护一夏

想要让宝宝在夏季的免受蚊虫的叮咬的,不仅仅需要防蚊的呵护,应该需要一瓶花落谁帮助宝宝快速的止痒。贝诺思聪为了保护宝宝皮肤的安全健康,针对性的制作了婴儿花露水,以及蚊不叮草本抑菌喷剂,让宝宝尽情的畅享仲夏夜之梦。

夏季宝宝的皮肤问题怎么办  贝诺思聪防蚊系列呵护一夏

花露水

花露水是用花露油作为主体香料,配上中药提取物制成的一种香水类产品,花露水其主要成分为: 橙花油,玫瑰香叶油,柠檬油,安息香酸,香柠檬油,酒精。花露水的主要功效在于去污、杀茵、防痱、止痒,同时,也是消除汗臭的一种良好夏令卫生用品。

夏季宝宝的皮肤问题怎么办  贝诺思聪防蚊系列呵护一夏

蚊不叮草本抑菌喷剂

庆优值物草本抑茵喷剂有效防蚊可达5小时。将驱蚊液倒在手中,喷抹于易受蚊子叮咬处即可,每四小时喷涂,防蚊效果更佳。庆优植物草本抑茵喷剂能滋润肌肤,更能有效防蚊,它采用先进、安全的驱蚊成分,驱蚊效果可达六小时,加上清爽配方及清新香味。

贝诺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