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娃娃爽小内裤提醒家长:夏季最适合宝宝学步 但也要小心防摔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08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比较适合一些小宝宝学步子,因为穿的比较少,走起路来也是一阵风,轻装上阵学步更加的轻松一点。但是在这里娃娃爽小内裤要提醒家长:夏季虽然比较适合学步,但也要注意防摔。

娃娃爽小内裤提醒家长:夏季最适合宝宝学步 但也要小心防摔哦

因为衣服穿的比较少,稍不留心就会直接摔到地上,所以锻炼宝宝学步,还是要选择好地方的哦。

如何判断宝宝摔了一下有没有大碍呢?如果摔了一跤,宝宝能够大哭或者起身可以行走的话,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但家长要注意,如果摔到了脑袋,还是要注意一下下的。

不过也有网友给予各种意见:可以使用学步车或者是学步背带亦或是穿上一双学步鞋等等。先借着工具让他们得到锻炼,然后在进行脱离工具独立行走!

值得提醒的则是:学步的环境,不要有坚硬的东西存在。最好是比较宽敞的场地,这样就不用担心宝宝摔倒后被其他物品进行二次伤害了。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