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夏季频繁长出痱子 如何做好预防工作
2018年06月08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十分脆弱经常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尤其是在这个闷热的夏季,痱子频发。总是在不经意间大片大片的侵占宝宝的肌肤,又痒又疼,是宝宝夏季最为头痛的肌肤问题。一起来看一下如何帮助宝宝预防痱子吧。

环境

产生痱子的主要因素是由于闷热的环境,导致汗液堵塞毛孔。炎热的夏季尽量减少宝宝的外出,让宝宝呆在空调房之中,等到气温降低了让宝宝出门玩耍。但是空调风不要对着宝宝直吹哦,空调的温度也应该控制在27°左右,并打开一点窗户透气。

水分

在夏季多喝水可以补充汗液所流失的水分,还可以促进宝宝的新陈代谢,有效的排出身体之中的毒素,有效的减少宝宝出现痱子的可能。

肌肤干爽

油腻的皮肤,不停的汗液是产生痱子的罪魁祸首,家长想要预防宝宝产生痱子,就需要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干爽,每天洗1-2次澡,洁净皮肤。在宝宝出汗之后及时的帮助宝宝擦干身体。洗完澡之后也可以为宝宝涂上一些爽身粉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