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UB可优比多功能欧式婴儿床 宝宝的“维也纳”音乐厅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08日 15:03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为什么不能给宝宝使用无漆婴儿床呢?以内无漆婴儿床容易开裂起毛刺,会伤害到宝宝娇嫩的肌肤,容易附着口水、奶渍等无法擦拭清洁干净,导致婴儿床受潮发霉、滋生细菌。危害到宝宝的身体健康。KUB可优比多功能欧式婴儿床漆膜饱满细腻,附着力强,对婴幼儿宝宝的肌肤以及呼吸道没有任何伤害,让宝宝的每一口呼吸都是放心的。

KUB可优比多功能欧式婴儿床  宝宝的“维也纳”音乐厅

KUB可优比多功能欧式婴儿床甄选新西兰松木,经过多道切削打磨,无结疤无虫蛀不开裂,是宝宝可以触摸到的健康生态材质。同时,KUB可优比多功能欧式婴儿床还模仿了羊水波动的摇晃幅度设计,让宝宝感受到重回子宫般的舒适睡眠,就好像睡在妈妈的肚子里一样!

KUB可优比多功能欧式婴儿床  宝宝的“维也纳”音乐厅

KUB可优比多功能欧式婴儿床  宝宝的“维也纳”音乐厅

KUB可优比多功能欧式婴儿床2018新升级,宝宝的“维也纳”音乐厅!KUB可优比多功能欧式婴儿床还新增了蓝牙影响,采用DSP分频算法,过滤外界的噪音,360度立体模拟,产生自然灵动的真人音色,帮助宝宝轻松安心入睡。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