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个牌子牙胶好 使用牙胶的注意事项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08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牙胶,也可以称之为不能吃的“磨牙棒”。是由硅胶制成的磨牙器、外形有很多种:水果、动物以及卡通人物等等,具有按摩牙龈的作用。在宝宝想要长牙的时候,牙龈会比较的难受,有肿胀的感觉。通过牙胶,可以缓解他们不适感。而且,牙胶还可以促进宝宝眼手的协调性,促进智力发育。

哪个牌子牙胶好  使用牙胶的注意事项

当宝宝不开心的时候,或者比较疲倦的时候通过吸允牙胶,可以获得心理上的满足,以及应有的安全感。牙胶适用于6个月-2岁之间牙齿发育阶段的宝宝。

哪个牌子牙胶好  使用牙胶的注意事项

使用牙胶也要注意:

1.请不要将牙胶通过一个绳子拴在宝宝的脖子上,以免发生意外。

2.如果发现牙胶有破损的话,就要及时更换,免得宝宝啃下一些吞咽。

3.使用之后,要及时消毒。

哪个牌子牙胶好  使用牙胶的注意事项

优贝源产品系列中,不仅仅是有奶瓶,还有宝宝长牙期间所需要的牙胶!如果你作为一名家长,想要给孩子购买比较信得过品牌牙胶,优贝源可是一个好选择。如果你要代理牙胶,优贝源更是你的好选择。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优贝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