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孩子一般几岁换牙 如何帮宝宝度过换牙期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08日 17: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们的换牙时间一般是在6岁左右,但一般也有提早或推迟的宝宝,所以在4岁多,或者在7-8岁的样子也都是正常的。

换牙期间很多时候没法嚼东西,看到自己喜欢吃的东西也吃不了?其实每个人都是这么经历过来的,换牙期的疼痛你还记得吗?当孩子到了换牙期的时候就要注意了,牙齿稍稍有点松动的时候乳牙就脱落,孩子新的牙齿开始长出来了。不过这时候很多宝宝都会感到别样的疼痛感,没处理好的话会造成牙龈肿胀,使儿童抱怨牙痛。

那妈妈们该如何帮宝宝度过换牙期呢?

一,从饮食方面来说的话换牙期就要给宝宝做一些容易咀嚼吞咽的食物,像喝点蔬菜汤的话也不错。

二,督促宝宝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每天要让孩子坚持刷牙,清洁口腔。

三,换牙期的话一些甜的食物特别是糖果就一定要少吃。

四,孩子如果牙齿实在痛的厉害就要及时的带他去看医生。

换牙是每个宝宝成长的必经过程,这期间一定要做好护理,长两排好牙关系到宝宝以后的颜值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