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熊妈与高端儿童游泳设备公司尚雷仕达成战略合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09日 09: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悉:2018年6月7日,美熊妈与高端儿童游泳设备公司尚雷仕正式签约合作!这将成为两大巨头深度挖掘市场的开始!成功的实现了强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的效益化,将双方利益最大化!

美熊妈与高端儿童游泳设备公司尚雷仕达成战略合作 美熊妈与高端儿童游泳设备公司尚雷仕达成战略合作

美熊妈总经理边永军对尚雷仕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希望尽快落实与双方项目合作,充分发挥彼此的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美熊妈与高端儿童游泳设备公司尚雷仕达成战略合作

高端儿童游泳设备尚雷仕

美熊妈与高端儿童游泳设备公司尚雷仕达成战略合作

美熊妈

人口政策放宽,新生儿数量逐年剧增,母婴服务需求增加,母婴行业消费潜力巨大。相信利用美熊妈专业的技能,加上广州市优你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尚雷仕品牌)优质高端的产品作为产品安全的保障。定能有力推动母婴服务行业健康发展。

尚雷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