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长乳牙的时候一定要重视 乳牙的保护从这里开始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09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乳牙,就是宝宝第一次长出的牙齿。想要乳牙全部长出来,差不多需要2年的时间。乳牙期对于宝宝特别重要,如果乳牙期没有呵护好,后面换牙就有很大的影响哦。

有些家长认为:反正是需要换乳牙的,乳牙都要掉,我们呵护好换牙时刻就可以了。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乳牙没呵护好,有可能会对换牙造成一定的影响,有可能导致未来的牙齿参差不齐!让孩子在以后没自信。

宝宝长乳牙的时候一定要重视  乳牙的保护从这里开始

优贝源手指牙刷

如何呵护乳牙?

1.学习刷牙

宝宝在2岁多的时候,就可以学习刷牙了。专用的牙刷与牙膏,早晚都要刷牙,可以保持口腔卫生,呵护牙龈。如果宝宝比较小,家长选择例如优贝源手指牙刷来帮助清理。

2.控制吃糖

很多家长都知道:吃糖会对牙齿不好。但是糖是孩子最喜欢吃的东西。减少宝宝对糖分的食用,即便是喝水也不要添加蜂蜜或者白糖,白开水就好啦。

3.正确的磨牙

长乳牙期间,牙龈肿胀感,需要一些磨牙棒或者牙胶来缓解。在磨牙的时候,有些孩子需要吸允手指、舔舌头等等,这些小小的坏习惯需要改掉哦。

4.检查

也可以带着宝宝去牙科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这样你就可以更加的放心啦。

优贝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