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夏季食欲不振怎么办 这几个小技巧请收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09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慵懒的夏季,往往看到美味的食物也无动于衷,满脸写着三个字:没胃口。就连宝宝也是,经常性的食欲不振,提不起吃的兴趣来。大人不吃也就算了,孩子正在发育的年龄怎么能不吃东西呢,一起来的看下让宝宝夏季焕发精神的办法吧。

食物种类

在夏季,一碗算算的凉皮总是能勾起人的食欲,在宝宝食欲不佳的时候,妈妈可以让宝宝吃点酸的增进食欲。改变烹饪食物的方法,拒绝油炸、爆炒的食物,尝试给宝宝制作凉拌面等食物。以及在平时的饮食上以清淡为主,多吃蔬果。

户外运动

在闷热的天气下,看着赖在床上许久的孩子,不妨带着他去水上乐园尽情的玩耍,锻炼一下慵懒许久的身体,消耗体能,产生饥饿感,让宝宝有效的补充身体所需要的因营养。

均衡的营养

宝宝正处在成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均衡的营养非常的重要,妈妈应该为宝宝合理的搭配饮食,保证宝宝均衡的营养。用心的制作食物给宝宝新鲜感,在吃的时候准备一个舒适的环境,让宝宝可以味口大开。

睡眠

优质的睡眠是可以增强宝宝的食欲的,让宝宝每天坚持午睡,大开空调调整室内的温度,不过要注意的是应该打开一点窗户通风并且要避免空调的风直吹着宝宝,防止宝宝着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