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出汗多是因为缺钙吗 宝宝出汗多还和那些因素有关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09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平时常常会看到宝宝睡着后就会出很多的汗,尤其是在宝宝剧烈活动之后,很多爸爸妈妈就开始疑惑了,这种情况的出现是不是因为宝宝体内缺钙啊?其实这是由于宝宝的机体反应调节比较慢,这都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

宝宝出汗多和那些因素有关?

宝宝的新陈代谢快

宝宝婴幼儿时期是人体生长发育的快速阶段,因为宝宝总是在不停的活动,而且宝宝的呼吸和心跳的速度都远远的高于成年人,这也就是宝宝身体新陈代谢要比成人旺盛以及出汗多的原因了。

宝宝的皮肤含水量高

宝宝的皮肤中含水量相对于成年人而言会更高,皮肤血管丰富,神经系统还未发育完善,身体对冷热的调节能力比较差所以一旦受到环境刺激,通过皮肤就会散发出比较多的水分。

单位面积汗腺比较多

婴幼儿宝宝的皮肤上每个单位面积的汗腺要比成年人多,所以当外界环境温度比较高时或者保暖过度时,宝宝出汗就会明显增多。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