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食品饮料创新论坛 伊利首次提出“创新进化论”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10日 14:02来源于:云南经济第一入口
分享:

在2018年4月18日举行的2018食品饮料创新论坛(FBIF2018)上,伊利首次提出了“创新进化论”,在潘刚董事长“不创新无未来”的理念指引下,伊利将创新落实到全链,通过创新来“解决问题满足需求”、“发现问题、找到需求”以及“预见问题、创造需求”。

“善谋者远行”,最高层次的创新是让企业把握趋势,预见问题,在越来越个性化和多元化的消费者人群里,创造和激发消费需求。伊利在母乳研究方面的成果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持续带动着伊利奶粉的品质升级。

2018食品饮料创新论坛   伊利首次提出“创新进化论”

伊利从2003年就开始研究中国母乳,并在2007年建立了中国首家母乳研究数据库。在研究中,伊利发现中国母乳和世界上其他地方的母乳成分并不完全一样,甚至差别不小,中国妈妈需要更接近中国母乳成分、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在发现这一问题后,伊利通过创新研发成功开发了伊利奶粉“金领冠”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伊利奶粉连续4年稳居国产奶粉销量第一。

在连续16年的中国母乳研究的基础上,2017年伊利还和国家关工委合作共同推动设立了国内首个母乳库推广项目;在刚刚结束的博鳌亚洲论坛期间,伊利成立了“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进一步聚集全球优质资源和智慧,升级母乳研究,为伊利奶粉的品质升级做足了铺垫。

伊利坚持以创新作为伊利奶粉品质升级的驱动力,不仅倡导自身创新,还积极带动全产业链创新,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建立起覆盖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创新体系,为伊利奶粉的健康和品质护航。对于业内而言,伊利的“创新进化论”不仅是保障伊利奶粉品质升级的重要战略,更展现了伊利在创新上的战略眼光和战略耐性,对行业提升创新意识有积极影响。

云南经济第一入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