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有些坏习惯是宝宝高智商的体现 看一下自己的宝宝有没有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0日 14:02来源于:搜狐网
分享:

每一个宝宝都有很多的坏习惯,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都是糟糕需要的改正的哦,有一些坏习惯是宝宝的高智商的体现呢,一起来看看吧。

1、爱说话:

有些孩子很喜欢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情感,对着自己喜欢的布娃娃唠唠叨叨说半天,跟家人一起吃饭没完没了说话聊天,大人们可能觉得孩子话太多,一刻都不闲着。但实际上,这说明宝宝的语言天赋很突出,表达能力很强,他在跟布娃娃、跟家人沟通的过程也是智力发育的表现。

2、爱顶嘴:

在中国人的观念里,长辈跟小辈说话,小辈是不能顶嘴的,必须言听计从才可以。但是有些孩子有自己独立思考和辨别是非的能力,他对你说的话有歧义时,他就会跟你表达出自己的观点,不管对错与否,家长都不能因为孩子的顶嘴而大声呵斥。

因为这样的孩子实际上是很聪明的表现,父母应该鼓励孩子勇敢说出自己的观点,而不是一味的让孩子言听计从。

3、爱乱写乱画:

经常听宝妈抱怨,说自己的孩子太不听话了,说了一百遍还是喜欢在墙上地上画来画去,简直让人忍无可忍。宝妈先消消气,仔细想想这样的孩子其实是在通过画画表达自己的情感,他们的画作在你看来只是胡乱涂鸦,实际上宝宝是在探索新世界,同时也是在促进大脑和肢体发育。

喜欢画画的孩子思维比其他小孩更加活跃,创造力也会很强,妈妈们可以为孩子准备一块大画布,给他规定好范围任他自己写写画画。
4、撕纸:
不管是家里的纸巾还是书本,宝宝看见就想撕,一眼没看到一盒纸巾就被撕完了,这的确让家长们头疼。但是家长们不必担心,宝宝喜欢撕东西,也是在锻炼手部的精细动作,促进手眼协调能力,同时对大脑发育和开发具有积极的意义。

家长们可以拿一些废旧的纸张和本本留给宝宝撕,撕坏了既不会心疼又没有阻止孩子的正常发育。

以上这些行为你家宝宝有吗?要是都占齐了那就要恭喜你了,宝宝以后一定会越来越聪明。

搜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