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夏季给宝宝补充水分 请警惕这三种白开水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0日 14:02来源于:搜狐网
分享:

夏季的天气炎热,宝宝会通过汗液流失大量的水分。因此夏季多喝水成为了一件非常重要的的事情,但是宝宝喝水也不是盲目的喝的,这三种白开水,妈妈最好不要给自己的宝宝喝哦。

哪些白开水不宜给宝宝喝

1、水中含有大量水垢

当妈妈们把水烧开之后,发现在水的表面漂浮着一层白色的水垢的话,就不要把这种水给宝宝喝了。这种水里面含有大量的钙镁离子和碳酸钙,因为宝宝的肾脏功能还不够完善,如果宝宝长期饮用含有这两种物质的白开水,时间长了,就会很容易导致宝宝体内患上结石。

2、烧过很多次的水

现在在每个家庭当中,几乎都有电水壶,并且这东西也十分的方便。于是不少家庭,有这样一种情况,就是上一次烧的水没有喝完,下一次就又再接一点,接着烧,觉得既省事,又不会浪费水。但是这种水千万不要给孩子经常喝。因为水在反复的加热和煮沸之后,有益的矿物质会减少,而那些有害的亚硝酸物质会大大增加。如果宝宝长时间喝这种水的话,会对宝宝的身体健康产生很大的威胁。

3、冷热混合的水

夏天天气热,倒一杯热茶的话,需要等上半天才能够入口。这时候孩子急着喝水,应该怎么办呢?于是有些妈妈就想到了一个“妙招”,倒半杯热水之后,再兑上半杯凉水,这样一杯可口的温水就能给孩子喝了。这样虽然说是省事不少,但是,如果把经过杀菌的热水,和没有杀菌的生水兑在一起,生水里的细菌会迫害小孩子体内的肠胃平衡,引发宝宝产生一些肠胃问题。

水是生命之源,通常的情况下,医生也总会建议人们应该多喝白开水。但是,它也并不是万能的,白开水有的能喝,有的也不能喝。尤其是对于小孩子来说,家长们更应该多加注意。以上的几种,对宝宝来说,都是不适合的。

搜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