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选护肤品 水杨酸、美白/祛斑成分、香精、精油一定要警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0日 14:02来源于:太平洋亲子网
分享:

谁说怀孕了就不能用护肤品了?谁说孕期就一定得蓬头垢面呢?其实,选对护肤品,孕期的每一天都是美美哒。BUT,护肤品要如何选呢?很简单,你只需要避免以下几种成分。

1、别心疼,这些成分再好都不要

x水杨酸

含有水杨酸功效的护肤品,对痤疮肌肤有一定的疏通毛孔作用,但怀孕后继续使用容易造成胎儿畸形。

x美白/祛斑成分

祛斑霜和美白产品中一般会含有对身体有害的汞成分,建议孕妈咪不要使用此类护肤品。

x香精

在孕期使用含有人造香精的护肤品,不但会对胎儿造成影响,还会让孕妈咪皮肤更加敏感。

x精油

购买护肤品时要记得避免含有精油的产品,因为精油有通经作用,如果在孕期使用会造成胎儿流产。

2、精心选,孕期护肤品用起来

选购护肤品时,除了避免含有以上成分的产品,妈妈还可以根据自身的皮肤情况来“对症下药”哦!

怀孕后,很多妈妈都会有肤色暗沉的问题。这个时候,不妨选购一些提亮肤色的面膜产品;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选用成分温和的产品。

怀孕后皮肤容易出现干燥现象,导致肌肤暗沉,妈妈们不妨选择含有葡萄籽油、VE油或是玫瑰果油等天然成分的有机保湿护肤品来呵护肌肤哦。

不少孕妈咪在怀孕期间,因为内分泌失调或情绪上的不稳定而时常长痘痘。这时,妈妈记住千万不可用手或是其它物品去挤压。我们可以从做好面部清洁工作,来改善痘痘肌肤。

最后,别忘了出门做好防晒也很重要哦。虽然现在已初入凉秋,但防晒可是一年四季护肤工作的重中之重。加上准妈咪受孕激素影响,其防晒就更有必要啦。

太平洋亲子网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