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待产包 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0日 14:02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不少妈妈准备待产包时,都会给宝宝准备一份它的必需用品,那么需要准备些什么呢?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宝宝必需用品

衣物篇

①包被:不仅可以当衣服,当被子盖,当褥子垫,还可以在宝宝因为刚刚离开妈妈的子宫不安而啼哭的时候,用包被把他包裹起来,给他一个犹如仍在妈妈怀抱的安全感。

②婴儿衣服:最好多准备几件上衣,宝宝小容易尿湿衣服,方便更换。出院时穿的衣服,可根据季节选择合适的厚度。

③手套:防止宝宝抓伤自己皮肤。

④帽子:外出或出院时戴。

⑤袜子:宝宝出生的前几天,即使是夏天,也建议保护好宝宝的小脚丫。所以有必要准备几双柔软舒适,不会卡住脚踝的小袜子。

生活篇

②奶瓶:准备两个,一大一小,喝奶喝水都能用。注意奶嘴的尺寸,应选适合新生儿的。

⑨奶瓶清洗液和奶瓶刷:出生宝宝的抵抗力很弱,稍不注意就可能引起宝宝腹泻,奶水又是极富营养很容易变质的食物,宝宝吃完奶后的奶瓶,一样要用专用的奶瓶刷和清洗液仔细清洁,防止细菌滋生。

①小勺:如果希望母乳喂养,最好不要使用奶瓶,此时可以用小勺喂。

②口水巾:宝宝溢奶时候用。可以多准备几条,方便更换。

③婴儿奶粉:无论你是否准备母乳喂养,都一定要带上,以备不时之需。那么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我自己给宝宝准备的是促进大脑发育的奶粉,比如美赞臣荷兰版含有欧盟推荐DHA含量水平的配方奶粉,这样宝宝就更加聪明啦。

④小纱巾:给宝宝洗脸、洗PP的时候用。注意一定要选择柔软面料的。

⑤纸尿裤(或尿布):尿垫也是很好的选择噢!纸尿裤要新生儿的,可以选择NB和S号。尿布在使用前,一定都要用开水烫过。

⑥湿纸巾:一般在宝宝大便后会用到,当然也可做他用。

⑦护臀膏:宝宝要经常换尿不湿,应该防止出现红屁股。

⑧婴儿专用的洗衣液和洗衣皂:可以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

⑨婴儿专用润肤油:一般刚出生的几天,医院会给宝宝游泳、抚触,准备一瓶润肤油,可以起到润滑肌肤,抵消手和肌肤摩擦力的作用可以给新生宝宝做抚触用。

其他用品

①照相机、摄像机及充电器:给宝宝、妈妈拍照、摄像留念,注意要确保电量够用。入院时就要带去,珍贵的历史时刻全靠这些来记录了。不过要记住,给宝宝拍照绝不能用“闪光灯”

②手机和充电器:妈妈一定要带好手机,有情况可以随时和家人联系。另外等待开宫口或待产的时候,只要不是剧疼的时间,看看视频、看看自己喜欢的小说等有助于转移注意力、保持镇静情绪,尽量节省体力。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