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育婴氏凝胶糖果系:国家认证发明专利 更可靠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1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款产品上市销售,都是经过企业百次、千次在试验不断总结与改革后得出的结果。是真正符合消费需求,并能够做到安全、健康、营养的产品。育婴氏凝胶糖果系,国家认证发明专利,更可靠,更值得信赖。

育婴氏凝胶糖果系:国家认证发明专利  更可靠

果蔬强化铁凝胶糖果

育婴氏凝胶糖果系:国家认证发明专利  更可靠

高钙凝胶糖果

育婴氏凝胶糖果系列包含了多项自主研发专利技术,目前主要由“咀嚼型软胶囊”和“多相混悬系统”发明专利构成。ICHEW专利技术对胶皮和内容物的开发与创新,打破了传统胶囊药品吞服的方式,将胶囊改为可咀嚼的食品,这一突破颠覆了药品软胶囊是药品形态的概念,使软胶囊获得新生。令健康食品能像糖果一样随时可以嚼着吃,既丰富了口感,又保证了色香味效美的功效,最大程度还原营养补充品的食用特性,使之成为真正适合于健康食品的选择。

育婴氏凝胶糖果系:国家认证发明专利  更可靠

所以,如果你有兴趣代理我们育婴氏凝胶糖果系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企业将会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事项。

育婴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