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粉和米乳有哪些区别 米素儿婴儿米乳系列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1日 11: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辅食阶段大都以吃米粉为主,米粉很多妈妈还是比较了解的,不过对于米乳很多新妈妈还不知道是什么?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米粉和米乳有哪些区别?

婴儿米粉:以大米为原料,把大米粉碎经过干法混料、挤压喷爆、粉碎、混合、包装的干法生产工艺做成粉末状,是宝宝辅食期吃的一种辅食产品。

婴儿米乳:它的原料也是大米,但它做成的是液态的,像牛奶一样的饮品。传统的米乳,是指将煮熟的米饭和水放在榨汁机中搅拌,得到像牛奶一样粘稠的液体。它能开肠胃,也是宝宝成长所需的。

米乳是可以用奶瓶来冲调后饮用的,而米粉不能,它是不能很好冲调的,它主要是调成糊状给宝宝吃。

米粉和米乳有哪些区别 米素儿婴儿米乳系列怎么样

米素儿婴儿米乳系列包括-钙铁锌、益生元、果蔬多维等不同的 配方,进行科学配比营养元素,给宝宝全面丰富的营养,助力宝宝健康好身体。

米粉和米乳有哪些区别 米素儿婴儿米乳系列怎么样

米素儿婴儿米乳在原材料选用环节上,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精选天然植物原料,严格按“国家标准”进行检测,始终信守“所有产品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色素及香精”的承诺做到纯正米乳。

米粉和米乳有哪些区别 米素儿婴儿米乳系列怎么样

米素儿婴儿米乳系列,天然、安全、营养、易吸收........选择它让宝宝吃的更放心,营养更全面!

米素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