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生命阳光携手益生菌国际高峰论坛关爱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1日 13:39来源于:生命阳光
分享:

6月10日,由广东省食品学会、信息时报、合生元以及生命阳光携手举办的2018年(第五届)“健康有益”益生菌国际高峰论坛在华南理工大学火热进行。

生命阳光携手益生菌国际高峰论坛关爱肠道健康

生命阳光向来倡导自然营养无糖食品,这次论坛将家族新星——益生菌带到现场,与这次益生菌国际论坛主题与趋势不谋而合,从而深受参会各营养专家、媒体等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

生命阳光携手益生菌国际高峰论坛关爱肠道健康

宝宝要不要吃益生菌?

益生菌补充剂在母婴市场也是越来越受欢迎,但也有许多家长在好奇疑惑,应不应该给宝宝喂益生菌?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儿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陈运彬教授对此有以下看法:

生命阳光携手益生菌国际高峰论坛关爱肠道健康

“生命早期应尽早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

研究证明,益生菌可以改善肠道菌群,维持肠道安慰生态平衡,从而有效缓解腹泻、便秘以及其他肠道不适;具有免疫调节作用,可以降低儿童感染性疾病及过敏性疾病的发生;有益于缓解乳糖不耐受症状。”益生菌对宝宝健康的促进备受专业儿科教授认可,缓解多种肠道问题,在宝宝生命早期注意补充对长期健康越有益!

益生菌有什么新潮流

低糖益生菌更优秀

现在市面上不管是益生菌饮品还是补充剂,含糖高、含奶量低、营养物质及成分不高的问题普遍存在,这类益生菌不利于孩子健康,会引起易坏牙、易肥胖等问题。

所以建议家长选择益生菌产品的时候,可以优先选择低聚果糖取代白砂糖,蛋白质含量较高的低糖益生菌产品,它们更好地兼备了保健和营养功能。

生命阳光19年一直将消费者的健康放在首位,全线产品采取低糖策略,拒绝葡萄糖、蔗糖等,益生菌中添加的低聚果糖更健康,同时促进益生菌增殖,是肠道好搭档。

科研技术走在前沿

全球知名科学家,微生物、免疫学领域领军人物加里·赫夫纳格尔博士也提出过以下观点:

“最适合与益生菌补充剂一起摄入的是富含钙的食物,例如酸奶,牛奶等。益生菌与钙是一对好搭档,钙能帮助益生菌粘附在肠道黏膜表面,同时还能抑制有害菌粘附的作用”生命阳光由此研究首创了“生命阳光益生菌调制乳粉”,该产品采用新西兰自然放养奶源做原料,内含丰富钙质,与全球三大口碑菌株结合。尤其为了解决亚洲消费者早期对牛奶乳糖不耐受的问题,添加8000活力的乳糖酶配方。

精英科研力量,调配优质配方,呵护您的家庭健康。

益生菌要吃多久

在信息时报的益生菌专刊中提到,很多家长对益生菌的效果存有疑虑,觉得宝宝吃了几天没有效果,是不是代表益生菌没作用呢?
对此专家回应,人体通过补充益生菌来预防和缓解病症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至少坚持服用三个月以上,才能发挥作用,维护人体健康。

第一个月——竞争期

进入肠道的益生菌和肠道原有的有害菌争夺营养、生存空间和肠壁附着位置,形成两“菌”对峙之势。

第二个月——优势期

益生菌的数量增多,有益菌群逐渐建立优势地位,这时肠道内有害菌比例较低,释放毒素减少,肠道问题逐步改善。

第三个月——稳定期

这时补充益生菌最关键的时期,很多家长在宝宝肠道问题缓解后就停服益生菌,这会导致耐酸耐胆汁性很强的有害菌有机会卷土重来。

所以要达到预防和缓解病症的目标,育儿专家建议补充益生菌一定要坚持三个月以上。

怎么选择益生菌

认准这7种菌种

国家卫计委分别在2011年、2014年、2016年下发《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先后批准以下7中益生菌菌种:

生命阳光携手益生菌国际高峰论坛关爱肠道健康

这7个菌种9个菌株,是获得国家认可,可以保障安全性被宝宝食用的,生命阳光益生菌也是从里面精挑细选了三种优质菌株。

粉末制剂是优良选择

目前益生菌按剂型分成胶囊、粉剂、片丸剂、滴剂等,而信息时报在专刊中比较推荐粉末制剂。

因为目前粉剂益生菌产品基本通过低温冷冻干燥技术加工,加上独立小包装,能够更好地保护益生菌活性。

抗生素对菌群危害有多大

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所长夏枫耿,特别提出抗生素与益生菌的关系,指出:

我国每年超过5万吨以上的抗生素经由养殖动物和我们的身体,进入水土环境,然后通过各种方式又再回到人体。

抗生素作为药物对病菌有快速杀灭的能力,而对于有益微生物,即益生菌同样是攻击力很高,长期的抗生素污染明显是不利于人体建立良性肠道微生态的。
抗生素对人体的侵害不断在持续,对肠道菌群的破坏也不停地积累,尤其是宝宝不完善的肠道系统,选择益生菌,选择生命阳光,这是应对当今环境压力的高分答案!

生命阳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